刘葱葱日记。
对不起啦,blog先生   -[]
Tag:

我又食言啦,不出有些人所料的,唉。

blog先生如果你愿意勉为其难的再相信我一次,明天中午之前,或者傍晚之前,我一定会认真的更新。认真的更新,当然包括,发一些画儿,或者是照片,再写了写我最近在干吗,能不能睡得着,是否还在便秘⋯⋯等等问题。要知道我今天一下午都在画一些可爱又安静的人,上个礼拜则是在画一些可爱又安静的动物。

有一个人说我画的不管人还是动物,不管老人还是小孩,都看起来呆滞又忧伤,不怎么活泼快乐,我听后不以为然的哼了一声,就转过头。我认为那个人自己画的东西,不管老人小孩还是动物,才都疯疯癫癫,跟神经病一样。

今天,不,已经是昨天了。昨天晚上本来我要开始写博客的时候,被叫去唱k。在ktv的时候,似乎每个人都特别的高兴,即使平时不那么活泼的人都脸红耳赤的举起酒杯哈哈笑,不太认真的唱几个很久以前的歌,连我都是这样。四五个人被关在那个嘈杂的小黑屋里一边喝酒一边大声嚷嚷,也没有阳光和新鲜空气,但大家很乐意这样。

还能写点什么呢,我想不起来,只有看看四周。墙上挂着我一摸一样的5个包,椅子上是第6个。颜色不同,我这个礼拜在背深蓝色的。这个礼拜我晚上睡不着,早上也醒不来。这样很糟,希望能尽快调节好。但是这样心平气和,又想说话又想画画的失眠夜,我不讨厌。

那天收到了涂先生去年寄给我的圣诞卡,辗转了快一年。我拿到的时候感到非常意外,因为又一年圣诞节也要到了。我今天问延超要怎么过圣诞,他说外国人的节日,不过。我听后很诧异,因为⋯⋯我依然很喜欢圣诞节,我忘记了它是外国人的节日。

我现在生活在不会下雪的南方,圣诞节也是如此。但不会影响我对那一天的喜爱。

延超啊,你知道吗,其实圣诞节很幸福的⋯⋯等有一天我喝的醉醺醺笑眯眯的时候,讲一些圣诞节的故事给你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发表于  2010/11/16 03时45分00秒    引用(0)    编辑 

这个模板在哪儿找 好心人告诉我…
江南忆 (http://tipsy-cat11.blogbus.com)   发表于   2010-11-19 17:29:33  [回复]



哎 现在都11月18号了 你就又 又食言了 刘小姐你就成了个名副其实的女骗子了 哎
zhuzi ()   发表于   2010-11-18 00:18:45  [回复]



我今天带回来一把好看的小凳子,你觉得要刷什么颜色的漆好呢
噢~ ()   发表于   2010-11-16 20:11:49  [回复]



画画哦,艺术家
water-cjj (http://water-cjj.blogbus.com)   发表于   2010-11-16 11:04:44  [回复]




发表评论